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教學視頻 > 四月非農前瞻:美聯儲開啟加息路,金價能否保持堅挺?

四月非農前瞻:美聯儲開啟加息路,金價能否保持堅挺?

在俄烏局勢逐漸轉為溫和之際,市場的避險情緒出現了大幅度降溫,而此前受到其利好的黃金價格,自然吸引了也會有所下降,因此近期保持震盪下行的節奏,昨日更是一度跌破了1900大關,不過後續獲得反彈後回升。本周將迎來非農數據的公佈,所以有必要在數據出爐前回顧一下市場基本面以及分析技術面走勢。

首先要關注的是俄烏和平談判的結果,雖然雙方近期氣氛有所緩解,但能否達成協議十分關鍵。另外,美聯儲利率決議公佈加息之後,目前市場也在關注後市的速度和力度,近期美聯儲官員講話的鷹派態度也給到了金價一定的施壓。最後,原油價格近期保持高企,進一步加劇了高通脹風險同樣需要重點關注。

回到了技術面當中,周線方面其實變化依然不算太大,儘管形態上有些疲弱,但是綜合前期的上漲趨勢,目前下方依然存在支撐保護,所以未有明顯的反轉信號。而在4小時級別圖形裏,近期波動雖大,但方向也不明朗,交易上建議參考前期的重要高低點進行高拋低吸為主。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