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國內的黃金交易平臺怎麼選?

國內的黃金交易平臺怎麼選?

投資現貨黃金首先要選擇平臺,一個好的平臺可以讓投資者獲得更優勢。新手可能不知道怎麼選平臺,下麵為大家講講國內的黃金交易平臺怎麼選?

內地有現貨黃金平臺嗎?

現在我們國內其實大多數的平臺都是沒有什麼相關資質的,如果想要選擇正規平臺,要選擇國內香港那邊的黃金交易平臺。只有在正規平臺交易才是投資現貨黃金,否則只是在對賭,黑平臺不會將投資者資金匯入國際市場,選擇了黑平臺開戶交易,本金都可能虧進。香港黃金交易平臺眾多,選擇香港十年金企更靠譜。

平臺點差費用都一樣嗎?

在不同國內的黃金交易平臺交易點差費用是不一樣的,因為不同平臺的帳戶點差大小可能不同。投資現貨黃金的主要成本是點差費用,點差費用和手數大小有關,還和帳戶點差大小有關。頻繁進行短線交易的投資者,選擇微點差帳戶可以大幅降低點差費用,這款帳戶點差小,交易1手點差費用低至15美元。

市價和限價模式哪種好?

市面上大部分平臺都是市價平臺,市價平臺按照市價交易,一旦金價激烈波動,平臺不會按照設置價格交易,只會按照市價出現的第一個價格交易。目前只有限價平臺按照設置價格交易,投資者不用擔心滑點風險,因為限價平臺可以幫助投資者杜絕滑點風險。現貨黃金含有杠杆,投資交易時候要將控制風險放在首位,這樣才能走得更遠。

國內的黃金交易平臺怎麼選?投資者可以按照上述幾點選擇平臺,在開設微點差帳戶以及堅持限價交易的香港平臺交易,投資者可以獲得更多優勢。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