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買賣是如何操作的?怎麼做?

黃金買賣是如何操作的?怎麼做?

全球經濟衰退,很多人都不願意進入投資市場,不進入投資市場就能保護資金了嗎?當然不是,通脹不斷升高,不投資,資金也會不斷縮水。在這種背景下, 人們更應該積極尋找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黃金是不錯的選擇,下麵為大家講講黃金買賣是如何操作的?怎麼做?

先選好的黃金買賣平臺

目前內地沒有平臺開設現貨黃金業務,想投資現貨黃金要選擇香港交易平臺。不同的香港交易平臺有不同優勢,儘量選擇開設微點差帳戶以及提供限價功能的平臺,在這樣的平臺交易,投資者可以節省成本以及控制滑點風險。在一家好的平臺交易,投資體驗更好,也更有可能獲得高收益。

分析市場和確定點位再入場

黃金買賣是如何操作的?學習使用基本面分析法把握金價的長期走勢,影響金價的因素有地緣政治風險、美聯儲加息政策以及美元指數因素,投資者關注這些因素變化可以更好把握金價長期走勢,比如當地緣政治風險上升,金價往往會上漲。

注意控制成本

在杠杆的作用下,黃金投資成本會上升,黃金投資的主要成本是點差費用,交易1手點差費有是50美元,交易10手,點差費用就會達到500美元,如果無法在一開始獲得收益,點差費用會成為投資者的負擔。選擇微點差帳戶可以降低成本,在這種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足足減少了35美元。

黃金買賣是如何操作的?怎麼做?選擇一個優質的平臺,學習分析法把握交易點位,在交易中注意控制成本,才能把握收益,笑到最後。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