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什麼時候交易?美盤交易要注意什麼?

倫敦金什麼時候交易?美盤交易要注意什麼?

倫敦金其實就是現貨黃金,它有很悠久的歷史,不是什麼新產品,它交易規則靈活,比如可以雙向交易可以保證金交易,交易時間也十分充裕,下麵為大家講講倫敦金什麼時候交易?美盤交易要注意什麼?

倫敦金什麼時候交易?

倫敦金可以24小時交易,投資者不用擔心時間不足,這個市場有三個盤面,分別是亞盤、歐盤和美盤,三個市場輪動,組成了一整天的的市場。亞盤指的是亞洲市場,此時由於亞洲處於主導的交易時段(白天),亞盤開市時間是在淩晨到下午;美盤指的是美國市場,此時美國市場處於主導交易時段,是晚間到淩晨;

美盤交易時間是多少?

投資者要多關注美盤時間,因為在美盤時間,金價波動大,盈利機會多,從晚間20:30—-次日5:00,20點–24點為歐洲市場的下午盤與美洲市場的上午盤,這段時間是美洲市場和歐洲市場同時交易的時段,選擇美盤時間進入市場,投資者可以以最少的時間抓住最多的盈利機會,美盤活躍時間對應我國上班族下班時間,交易起來也很方便。

選擇在美盤交易注意事項

美盤金價波動大,盈利機會多,但風險也高,為了控制風險,要選擇限價平臺止損交易,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可以真正幫助投資者控制風險,選擇了市價平臺,遇到激烈波動行情,平臺會按照市價交易,止損不起作用,投資者損失會擴大,爆倉風險大增。

倫敦金什麼時候交易?美盤交易要注意什麼?倫敦金投資可以24小時交易,在美盤時間投資可以獲得更多盈利機會,為了控制美盤交易時間,可以選擇限價平臺止損交易。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