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投資産品選哪種理財模式?

貴金屬投資産品選哪種理財模式?

貴金屬投資産品選哪種理財模式?如今隨著金融市場的不斷壯大,貴金屬投資的方式也逐步豐富起來,給到投資者的選擇也越來越多。不過,即便是同一種貴金屬,根據投資模式不同收益效率也各不一樣,那貴金屬投資産品選哪種理財模式?下面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

1、選線上電子盤投資更便捷

貴金屬投資産品選哪種?其實目前我們要在日常進行貴金屬理財,通過線上平台進行交易無疑是最便捷的方式。畢竟像貴金屬期貨、賬戶貴金屬以及現貨貴金屬等産品,一般投資時都無需進行實物交割,這就意味著我們在交易時,能節省很多不必要的手續流程及費用。而且,相比起傳統的實物貴金屬投資,線上電子盤投資還可雙向交易,這就意味著其中的盈利機會更多,更便于我們抓住國際大行情時機靈活入市。

2、選擇現貨貴金屬門檻更低

貴金屬投資産品選哪種?即便是貴金屬線上投資,其門檻高低也是各有差異的。比如賬戶貴金屬往往需要投資者全款支付才能交易,所以的資金量較大;期貨貴金屬需要投資者準備3-4萬元資金,才便于我們進場交易,容易給大衆投資者造成壓力。而擁有保證金制度的現貨貴金屬,我們最低只需拿出30美元便可注冊迷你賬戶進場投資,而且在杠杆的加持下,只要投資者對貴金屬行情預判準確,即便小額投入也能産出可觀利潤,更利于我們通過短線投資賺錢。

所以綜合來說,貴金屬投資産品選哪個?目前我們選擇貴金屬産品,除了應選擇交易靈活性更強的線上電子盤産品外,在交易前也需根據自身資金狀況,盡量選擇低門檻産品入市,比如可通過迷你賬戶進場的現貨貴金屬,其成本門檻往往就更適合普羅大衆輕松入市。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