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開戶平臺有什麼帳戶可選?

炒黃金開戶平臺有什麼帳戶可選?

現貨黃金作為一種國際投資產品,它沒有莊家,交易更加安全公平,只要投資者有交易技巧有交易實力,可以在現貨黃金市場獲得自己的收益,炒黃金需要選一款適合自己的帳戶,下麵為大家講講炒黃金開戶平臺有什麼帳戶可選?

30美元迷你帳戶

有些投資者想要一個低門檻的投資帳戶,說到低門檻,迷你帳戶無疑是一個低門檻帳戶,在這款帳戶,首次注入資金只需要30美元,每次交易最低資金為10美元,非常適合新手用來檢測平臺優劣或者累積交易經驗。在交易時候,發現平臺值得信賴,可以在這款帳戶注入更多資金。

成本小微點差帳戶

炒現貨黃金需要支付點差費用,交易1手,一般需要支付點差費用50美元,這樣一看,成本並沒有很大,但是短線持續交易,投資者會不斷累積成本,損害本金。為了降低成本,可以考慮微點差帳戶,這是目前點差較小的帳戶,在這款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

返傭標準帳戶

炒黃金開戶平臺有什麼帳戶可選?如果每次交易手數大,可以選擇標準帳戶,這款帳戶每次可以交易大額資金,且交易資金達到一定程度後,可以獲得返傭,這無疑為投資者節省了投資時間和成本。因為投資資金大,投資者要選擇靠譜的平臺開設標準帳戶,這樣才能更好保護自己的資金。

炒黃金開戶平臺有什麼帳戶可選?市面上有多種交易帳戶,投資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帳戶,如果想低門檻入場,可以考慮迷你帳戶;想低成本交易,可以選擇微點差帳戶交易;想獲得返傭,可以嘗試標準帳戶。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