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賬戶貴金屬交易時間有限制嗎?怎麽投資更靈活?

賬戶貴金屬交易時間有限制嗎?怎麽投資更靈活?

賬戶貴金屬交易時間有限制嗎?怎麽投資更靈活?當下在受各國經濟刺激法案,以及疫苗推行進度的雙重影響下,近日黃金等貴金屬避險産品的價格也出現了較大波動,給投資者帶來不少盈利機會。不過,作為當前市面上較為流行的貴金屬投資方式,賬戶貴金屬交易時間有限制嗎?怎麽投資更靈活?下面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一下:

1、賬戶貴金屬交易時間限制不大

賬戶貴金屬交易時間有限制嗎?作為一種由國內銀行推出貴金屬理財産品,賬戶貴金屬的交易時間大多是隨銀行的規定,比如工行的賬戶貴金屬交易時間,一般是在周一07:00到周六04:00;而如果是農行的話,交易時間大多是在周一08:00到周六04:00。所以從上可看出,投資賬戶貴金屬在大多數時候都可以連續交易,盈利機會一般比有明確交易時限的貴金屬td要多。但由于偶爾銀行會因為某些原因停止交易,所以大家也要多注意銀行的最新公告,以便制定、更改投資計劃。

2、怎麽投資貴金屬更靈活?

雖然賬戶貴金屬交易時間沒有明確限制,但從資金成本方面看來,賬戶貴金屬對普通投資者來說可以說比較不友好。因為我們在銀行投資紙黃金等賬戶貴金屬業務,是需要按行情實時價格全額購買方能交易,經常動不動就需要數十甚至上百萬元的資金成本,普通投資者一般很難跨過這道資金門檻。而相比之下,投資擁有保證金制度的現貨貴金屬,大家最低只需拿出30美元,便可注冊大田環球迷你賬戶輕松入市,即便手頭閑錢不多的朋友也不會感到進場壓力,相對來說投資難度就大大降低了。

所以總結下來,賬戶貴金屬交易時間有限制嗎?目前國內大多數銀行推出的賬戶貴金屬業務,都允許投資者在交易日內連續做單。不過,由于賬戶貴金屬的成本門檻較高,所以普通投資者最好是選擇交易時間同樣沒有限制,並且門檻更低的現貨貴金屬,反而更能給自己提高盈利效率。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