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交易排名由哪些因素決定?

貴金屬交易排名由哪些因素決定?

貴金屬交易排名由哪些因素決定?目前大家做貴金屬投資理財,都會事先通過參考貴金屬交易排名等數據,來找出值得信賴的優質平台進行開戶。不過部分初入市場的新手,可能對這類貴金屬交易排名的標準不太熟悉,所以並不懂怎麽去看貴金屬交易排名數據。所以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貴金屬交易排名由哪些因素決定?

1、平台投資方式

目前正規的貴金屬平台,根據投資方式可分為限價、市價兩種,雖然兩者只有一字之差,但其提供的投資服務體驗可是天差地別的,那到底哪種平台在貴金屬交易排名中更靠前?簡單來說,市價平台在碰上貴金屬價格報價斷層時,由于只會按實時價格執行平倉,故容易誘發滑點風險導致止損失效,給投資者帶來額外損失。相較之下,限價平台即使面臨行情劇烈波動,也可精確按預設的止損價位執行平倉,可有效規避滑點風險登不穩定因素的幹擾,投資穩定性更強,在貴金屬交易排名中自然名次也更靠前。

2、平台的投資門檻

大多數普通投資者通常手頭閑錢不多,假若平台要求的注資門檻過高,那就等于堵死了投資者進場的“道路”,更別提後續盈利的事了。所以我們參考貴金屬交易排名數據,往往需要著重關注平台的最低入金門檻。比如目前提供特色迷你賬戶的大田平台,我們最低只需注入30美元即可入市下單,即使閑錢不多的投資者也不會感到資金壓力,更適合普通大衆以小額本金進場博取大利潤。

所以整體來說,貴金屬交易排名由哪些因素決定?投資者若想提高整體盈利效率,在參考貴金屬交易平台排名時,則需重點關注平台的投資方式以及最低入市門檻,盡量選取提供限價交易模式、迷你賬戶的優質平台注冊,更能為日後的實金投資打下良好基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