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操作哪些技巧能讓我們更順利賺錢?

炒黃金操作哪些技巧能讓我們更順利賺錢?

炒黃金操作哪些技巧能讓我們更順利賺錢?雖然黃金市場的日內波動很大,永遠不去缺乏盈利機會,但對于普通投資者而言,如果沒運用正確的投資交易方式和技巧,那麽即使賺錢機會再多投資者也沒法抓住。尤其是在目前黃金多頭強勢的節點上,投資者就更需學習正確的炒黃金操作技巧,來幫助自己穩定地賺取短期利潤。那麽炒黃金操作哪些技巧能讓我們更順利賺錢?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兩個:

1、學會順勢交易

雖然面對多變的黃金行情,確實有的人通過抄底摸頂賺到了錢,但這種逆勢操作的方法,往往能盈利的只有極少數人,普通投資者基本很難複刻。

而正確的炒黃金操作,其實是最簡單的順勢交易,因為只有在順勢交易的過程中,投資者才能大概率確保自己站在盈利的一方,而無需冒著巨大市場風險逆勢做單。不過在順勢交易的過程中,投資者也要對影響市場的國際因素保持關注,一旦出現了新的行情變化就要及時離場並調整做單方向,這樣炒黃金操作起來,才能更好地控制市場風險,穩定實現盈利。

2、嚴格遵循輕倉管理

在炒黃金操作的虧損原因中,重倉操作往往是引發爆倉的“主要凶手”,因為在持重倉的過程中,投資者不但要面對更大的市場潛在風險,而且還容易因為持倉量過大而影響自己交易心態,不能理性看待市場而導致判斷失誤。

所以在炒黃金操作時,投資者要盡量做好倉位管控,每次做單最好利用微點差賬戶降低交易成本支出,提高資金利用率,保持持倉量在賬戶資金的20%以下,才能在虧損發生時有效控制損失,保護賬戶本金免受爆倉風險的威脅。

總體而言,投資者如果想在黃金市場中穩步地實現盈利,那麽順勢交易和嚴格輕倉交易這兩大炒黃金操作技巧,就能有效幫助我們降低市場中可能發生的風險,有效控制虧損並提高盈利概率,大家最好時刻牢記在心,並且在每次交易中踐行!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