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的交易平台,哪家資金要求比較低?

黃金的交易平台,哪家資金要求比較低?

黃金的交易平台,哪家資金要求比較低?最近隨著黃金價格大漲突破1900美元/盎司的強力勢頭,越來越多朋友也想著順勢進入市場做單撈一把快錢。但面對網上數量衆多的交易平台,很多新手投資者甚至連平台的入市門檻都不清楚,經常是準備開戶時才發現資金達不到平台開戶標準。那麽手頭閑錢不多的廣大投資者,黃金的交易平台,哪家資金要求比較低更適合?今天大田環球就帶大家看看:

1、交易平台黃金開戶哪家門檻低?

雖然目前市面上黃金投資的方式有很多,但實際上卻並不是每種黃金投資都適合普通大衆。比如在內地上交所做黃金TD和期貨,開戶門檻最低要投入3萬人民幣以上,所需的資金量根本不適合普通散戶進場。

所以目前普通大衆想要低額資金進場炒黃金,最佳的途徑應該是選擇香港黃金交易平台進行現貨黃金買賣。這是因為現貨黃金本身含有交易杠杆,通常開戶標準門檻都在2000美元(折合人民幣約1萬4千元)以下,對投資者的資金要求相對較低。

2、現貨黃金入市門檻能進一步降低嗎?

當然了,由于大家都是拿日常的閑錢進行投資,所以即使是入市門檻相對較低的現貨黃金的交易平台,其標準賬戶2000美元的開戶標準還是會讓部分投資者感到壓力。那麽我們還有辦法進一步降低炒黃金的入市門檻嗎?

目前,大家可以利用大田環球提供的迷你賬戶,以最低30美元的(約210元人民幣)小額資金注冊做單,而且迷你賬戶每手交易量最低能做0.01手,手數不設上限,也就是我們最低只需拿10美元就能進場交易0.01手黃金,可以讓大家根據自己的資金量靈活調整交易手數,最大化獲利效果。

所以總體而言,黃金的交易平台,哪家資金要求比較低?目前比起內地上交所需要3萬元以上才能入市的黃金TD、期貨産品,香港現貨黃金的交易平台入市門檻明顯要低上許多,而且投資者還能利用大田環球提供的迷你賬戶,將開戶資金降低至30美元,讓自己可以更為靈活地運用手頭閑錢進場做單,賺取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