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交易時間表具體是怎麽安排的?

倫敦金交易時間表具體是怎麽安排的?

倫敦金交易時間表具體是怎麽安排的?雖然現在我們在倫敦金市場上做投資,是可以在交易日內24小時隨時隨地進行建倉、平倉等交易行為,但倫敦金市場也不是全年都能開放的,它也有自己的休盤、開盤時間表。投資者如果要想更為方便地投資盈利,對于倫敦金交易時間表的具體安排,一定要有基礎的了解,才能更為靈活地根據自己的作息時間,調整投資策略:

1、倫敦金什麽時候能交易?

說到倫敦金交易時間表,因為倫敦金市場是一個全球性的國際市場,所以為了配合不同國家、時區的投資者的作息,倫敦金市場也開放為交易日內24小時都可以做單投資。當然了,倫敦金市場也有自己特定的開盤、休盤時間,在休盤期間投資者自然是沒法進行建倉平倉等交易行為的。正常來說在1周裏,倫敦金交易市場的開盤時間一般會在安排在周一到周五,而周末則通常進入休盤階段。

我們拿大田環球交易平台來舉例,一般在1周內具體的倫敦金交易時間表安排是這樣的:

①夏令時:周一07:05至周六03:00;
②冬令時:周一07:05至周六04:00;

大家可以對照這個時間表,根據自己工作時間、作息習慣來調整做投資的時間,更加便利地進行倫敦金投資盈利。

2、節假日能做倫敦金嗎?

既然介紹了倫敦金交易時間表,那可能有的朋友就會問:節假日我們能做倫敦金投資嗎?關于這點,因為倫敦金市場主要是以歐洲、美國市場為主,所以當我們碰上像聖誕節、美國獨立日紀念日這類歐美國家的節假日,倫敦金市場都會休盤,我們同樣是沒法做交易的。舉個例子,最近美國複活節臨近,在4月10號當天倫敦金市場同樣也會休盤休息,投資者在那天是沒法進行建倉、平倉等操作的。

所以,我們一定要預先了解好相關歐美地區的節假日時間,並隨時留意交易平台公告,才能及時知道倫敦金什麽時候會休盤,方便自己提前調整投資時間更好地落實投資計劃。

總的來說,倫敦金交易時間表具體是怎麽安排的?一般在1周裏,從周一到周五我們都可以進行全天進行倫敦金交易,而周六、周日是倫敦金市場的正常休盤時間,我們是沒法進行交易的。另外,如果碰上歐美國家的節假日,倫敦金市場也會休盤休息,大家可以留意大田環球的最新交易時間調整公告,方便自己調整投資時間策略更好地盈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