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基礎知識:怎麽做好止盈?

炒黃金基礎知識:怎麽做好止盈?

炒黃金基礎知識:怎麽做好止盈?在現貨黃金投資中,新手為了要最大限度避免市場交易風險帶來的影響,學會通過止盈、止損的方法是很重要的,有效的止盈和止損,能幫助我們在黃金交易市場中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風險。而其中止損我們提過很多次了,但炒黃金基礎知識中,怎麽做好止盈?你又知不知道呢?

1、什麽是止盈?

在炒黃金基礎知識中,止盈其實就如字面意思一樣:停止盈利。所謂停止盈利,概念就是我們要學會見好就收,沒必要每次都要追求最高盈利才離場,只需要在機會來臨時牢牢把握,等到價位達到合適位置時就停止盈利及時離場,把賺到的錢穩穩地裝入口袋,至于錯過了的後續行情就隨它錯過了。

這樣做的好處是,我們可以有效避免當行情發生突變波動甚至是反向走勢時,自己的既得盈利也能早早收入自己的賬戶資金中,而不會受突發行情影響而利潤減少甚至發生虧損。雖然這樣可能不能每次盈利都最大化,但卻有效降低在黃金交易市場中要承受的風險。另外,如果我們要實現精確止盈,最好選大田環球這樣的限價交易平台,更能幫助自己在行情劇烈波動時仍能準確按止盈價格平倉,規避交易滑點風險幹擾。

2、怎麽止盈?

說完止盈的意義,那炒黃金基礎知識中,怎麽做好止盈?我們一般有以下4種方法:

①回調止盈:在黃金市場中的很多投資者往往在做對行情後,對回調及反彈之類的市場正常現象高度緊張,很容易的就被這種走勢給洗出。當然也有在黃金行情逆轉之後變得不知所措,導致利潤丟失的情況,所以我們要預判市場的回調走勢價位,設置止盈及時離場。

②關鍵點位止盈:關鍵點位如支撐位和壓力位的價格波動,往往是一波行情的結束另一波行情的開始。因此經常在價位突破關鍵點位後設置止盈,在金價回踩關鍵點位及有效打穿之後止盈出局。

③關鍵均線止盈:均線是所有交易市場中非常重要的指標,因為各個市場的均線力度不盡相同,因此建議在關鍵均線處設置止盈。其具體方式與關鍵點位止盈大同小異。

④前期的高點或低點止盈:在這個市場中做過交易的都能發現,一般前期的高點或者低點都有比較強力的支撐或者壓力。在行情有逆轉或回調的信號之時,應立即根據行情來設置止盈,在逐步根據行情來調整止盈線及倉位,以防被虛假行情洗出或被逆轉行情套牢。

總的來說,炒黃金基礎知識中,怎麽做好止盈?我們可以通過回調、關鍵點位、關鍵均線、前期的高點或低點找到合適的止盈價位,並結合自己的投資需求做好止盈工作,這樣我們就能有效降低在市場突變行情來臨時要面對的風險,穩穩地把自己該賺的錢收入囊中。如果你對止盈的方法有疑問,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系統學習。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