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怎麽炒國際黃金?跟國內大陸炒有區別嗎?

怎麽炒國際黃金?跟國內大陸炒有區別嗎?

怎麽炒國際黃金?跟國內大陸炒有區別嗎?說到炒黃金,可能很多投資者都不會陌生。畢竟這幾十年來經過發展,黃金投資因為避險保值、收益可觀等優點,已經逐漸成為很多家庭投資理財的必要項目。不過對于國內投資者來說,我們做黃金投資一般還會根據平台的所在地,劃分為“國內大陸”和國際兩種。那麽國內的投資者,怎麽炒國際黃金?跟國內大陸炒有區別嗎?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詳細講講。

1、國內只能做黃金T+D

首先我們要明確的是,目前國內大陸由于缺乏有效的行業法律、法規,以及完善的市場體系,所以暫時並不能做國際現貨黃金投資,只能在上海黃金交易所、銀行等地方做黃金“T+D”。但黃金T+D,跟國際黃金現貨可大有不同,不僅計價單位是采用的“克/元”,而且報價基本由國內銀行負責,往往會跟國際上的實時金價有出入,産生溢價現象。

那我們在國內怎麽炒國際黃金?其實,我們還能通過香港的交易平台,做國際現貨黃金交易。

2、香港炒國際黃金跟大陸有什麽不同?

由于香港是個老牌國際金融中心,現貨黃金市場已經發展很多年十分完善,基本上是完全跟國際接軌的,我們在香港平台上看到的黃金市場走勢,也是跟國際金價走是一模一樣的。另外,香港的現貨黃金市場得到當地政府支持和相關部門監管,像大田環球這樣的正規香港交易平台,更是會嚴格保障投資者的資金安全、維權權利。

而且在香港做國際現貨黃金,比起在國內大陸做黃金T+D,更具備以下優越性:

①更高的杠杆倍數降低成本:
比起只有6-10倍杠杆的黃金T+D,現貨黃金往往含100倍杠杆。在高杠杆比例下,不單大大降低了投資者的入場資本要求,只需拿出1000美元的保證金,就能獲得原本價值幾十、上百萬的黃金交易權,而且還有效放大了市場差價帶來的收益,往往國際金價每産生10美元的漲跌幅,只要投資者做單方向正確收益就會增加1000美元,可以說是真正意義上的“小資金撬動大收益”。

②更靈活的交易方式:
國內大陸做黃金T+D,交易時間是由上海黃金交易所嚴格規定的,不僅限制了投資者們的交易時間,還會讓投資者白白錯失最佳的市場盈利機會。相比之下現貨黃金不僅能在交易日24小時全天交易,而且當天買進當天就能賣出,還能根據市場行情的漲跌幅度,選擇做多或做空獲利,不管金價漲跌都有盈利機會。它擁有比黃金T+D更靈活的交易方式,以及給投資者帶來更多的市場盈利機會。

總的來說,我們怎麽炒國際黃金?跟國內大陸炒有區別嗎?一般我們炒國際黃金,可以選擇正規的香港地區平台炒國際現貨黃金。而現貨黃金比起在國內炒黃金T+D,不僅門檻更低,收益更高,還擁有更靈活的交易方式和更多的盈利機會。如果大家對國際現貨黃金感興趣,也可以到大田環球官網查看相關教學文章。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