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現貨行情,有哪些重要轉折的買入、賣出點?

黃金現貨行情,有哪些重要轉折的買入、賣出點?

黃金現貨行情,有哪些重要轉折的買入、賣出點?現貨黃金作為現在全球最龐大的投資市場之一,不管是資金流還是交易數量都很巨大,而且交易遍布全球各國。這麽一項龐大的投資理財項目,在面對日益變化的全球經濟狀態、地區政局變動時,價格的漲跌也極其容易受這些事件影響。那面對不同的黃金現貨行情,我們怎麽找出K線圖中重要轉折點賺取利潤?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

1、找黃金、死亡交叉

所謂黃金交叉、死亡交叉,其實是在K線圖中,長期均線和短期均線位置發生變換時的交叉點:

①黃金交叉:指上升中的短期移動均線,由下而上穿過上升的長期移動均線的交叉點,這個時候壓力線被向上突破,表示金價將繼續上漲,行情看好。

②死亡交叉:指下降中的短期移動均線,由上而下穿過下降的長期移動均線的交叉點,這個時候支撐線被向下突破,表示金價將繼續下落,行情看跌。

我們以大田環球的K線圖舉個例子,當MA5和MA15出現黃金交叉時,是黃金行情轉成多頭排列的重要點位,可以在此時適當在低點位做多單。

相反,當MA5和MA15出現死亡交叉時,則是金價轉為空頭走勢的轉折點,這時就應該適當在高點位做空單。

2、觀察均線轉折點

除了黃金交叉外,均線的轉折點也是個明顯的黃金現貨行情轉折趨勢。一般來說,當均線由上升轉為下降,並出現一個最高點時,就是市場價格從上漲轉為下跌的轉折點,需要及時平倉多單,在適合的價位轉為做空單。

而如果均線由下降轉為上升,並出現一個最低點時,就是市場價格從下跌轉為上漲的信號,最好及時平倉空單並在適合價位轉向做多。

總的來說,黃金現貨行情,有哪些重要轉折的買入、賣出點?我們可以在黃金現貨行情的K線圖上,根據均線的移動、變化規律,找出黃金交叉、死亡交叉、均線轉折的最高、最低點這些重要輔助指標,就能有效幫助我們預測行情,提高做單準確率。如果你對黃金投資技巧有興趣,也可以到大田環球官網查詢更多教學文章。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