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交易時間段,普通人什麽時候投資最合適?

現貨黃金交易時間段,普通人什麽時候投資最合適?

現貨黃金交易時間段,普通人什麽時候投資最合適?不同于金融行業的專業人士,對于大部分有正常工作,只想利用業余時間進行理財投資賺點錢的上班族來說,由于白天基本已經被工作占據了,自然不能整天盯著大盤觀察行情下單,所以在交易日能24小時挂單交易的現貨黃金,就成了大部分普通投資者的首選。

不過雖然現貨黃金能24小時交易,但也不是說任何時段都存在盈利機會。那麽對于普通投資者來說,現貨黃金交易時間段,什麽時候投資最合適?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細講一下:

1、現貨黃金最佳盈利時機:晚上8-12點

因為我們在大田環球這些香港地區平台做現貨黃金,市場是接軌國際黃金市場的,自然開盤、休盤的時間也會跟歐盤,美盤同步。可能有部分投資者會擔心:國內外存在時差,不怕投資時機受時差影響嗎?恰恰相反,正是因為存在時差,現貨黃金對國內投資者來說反而更友好。

因為現貨黃金大盤日內波動最大,盈利機會最多的時候,是在北京時間晚上8-12點,也就是歐美下午盤和美盤早盤重疊的這段時間。在這個現貨黃金交易時段裏,剛開啓的美國早盤往往會受最新的國際消息影響,出現強勢的短期單邊行情,我們只需要抓住大勢在適合的相對低位做單,就能獲得可觀盈利。而晚上8-12點就適逢大多數上班一族下班回家吃飯的時段,反而讓我們能輕松的在業余時間裏專注國際新聞消息和黃金市場,抓住此時金價漲跌的盈利機會。

2、現貨黃金最好不要持倉過夜

由于現貨黃金在國內最好的盈利時機在晚上,可能有些對市場不夠了解的投資者,會想著把沒完成的單子放到第二天再一並平倉,但實際上這對自己來說是增加了投資風險。因為黃金市場對國際消息很敏感,容易受其影響出現巨大波動,如果經過一個晚上後次日國際上出了什麽大新聞,就有可能讓金價行情反轉,我們手中的單子也會隨之虧損。

我們應該在現貨黃金交易時段內,盡量只抓住短期趨勢做短線交易,哪怕是當天晚上的單子也要當天平倉。這樣既能幫助自己免除了持倉過夜的手續費,又降低了交易的虧損風險,把既得的盈利及時拿到手上保障本金安全。

總的來說,現貨黃金交易時間段,普通人什麽時候投資最合適?對于國內投資者來說,晚上8-12點正是現貨黃金市場波動最大,盈利機會最多的時候,我們可以利用業余時間專心研究市場做短線交易。但要記住,當天晚上的單子一定要當天平倉,不要拖到第二天,減少突發事件影響下金價走勢變動給自己帶來虧損的風險。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于黃金投資的知識,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查詢相關教學資訊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