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銀交易平台,選哪個才能安全交易?

倫敦銀交易平台,選哪個才能安全交易?

倫敦銀交易平台,選哪個才能安全交易?很多新手在初次做倫敦銀交易時,由于對交易規則、流程等不熟悉,如果沒選到一個正規合適的平台,往往在實金交易時因為交易環境不安全導致虧損。那麽對于第一次接觸倫敦銀的投資者來說,倫敦銀交易平台,選哪個才能安全交易?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

1、優先選香港地區平台

由于目前國內大陸,並沒有成熟的倫敦銀交易市場體系,而且相關法律、法規也還沒完善,就容易滋生出黑平台,打著“做倫敦銀”的旗號詐騙投資者資金。一般來說,投資者最好謹記:目前在國內大陸,不管任何平台都沒法做倫敦銀交易。如果在國內投資者要做倫敦銀交易的話,最好選擇市場體系、法律法規更成熟的香港地區,自己的投資會更有保障。

首先,香港是老牌國際金融中心,倫敦銀市場發展已經很多年了,具備成熟的市場交易體系。其次,倫敦銀交易不僅得到當地政府支持,還有證監等機構監管,保證了交易環境的安全。最後,香港離大陸比較近,相關條文法律對接比較好,不容易像歐美外國平台那樣因為法律差異問題維權困難。而且,如果我們想了解大田環球這類香港平台的話,直接過去香港一趟實地考察也很方便。

2、最好選限價平台

當然,並非所有香港地區平台都同樣優質,我們在篩選香港平台時,最關鍵還要看一點:平台到底是不是限價交易的。

因為倫敦銀市場容易受國際消息衝擊而産生的劇烈波動,像最近美國和伊拉克、伊朗的矛盾,就在短期內極大刺激了倫敦銀上漲。在倫敦銀行情波動不定時,想大田環球這樣的限價交易平台,就能很好保證我們的單子,能按交易前設置好的止盈、止損嚴格執行,而不會因為市場劇烈波動而導致最終交易價跟下單時設置的理想價位有出入,發生“滑點”風險,蒙受不必要的虧損。

尤其對倫敦銀新手來說,選擇限價平台嚴格止損,是一種在投資前期有效的降低風險,變相盈利的方式,有利于培養自己交易謹記設置止盈、止損的好習慣。

總的來說,倫敦銀交易平台,選哪個才能安全交易?一般對投資新手來說,最好是選限價交易的香港地區平台,能更有效地保障交易環境的安全,同時確保自己即使在面對波動劇烈的市場時,依然能準確落實投資計劃、止盈止損,降低投資風險。假如你對倫敦銀平台有疑問,也可以到大田環球官網查詢更多資料了解詳情。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