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網上炒黃金是真的嗎?做交易要注意什麽?

網上炒黃金是真的嗎?做交易要注意什麽?

網上炒黃金是真的嗎?做交易要注意什麽?現在很多家庭,手頭上除開基本生活開支外往往會有點閑錢,就會想去做些理財投資讓自己的財富增值。而近年來互聯網的快速發展,也讓網上炒黃金也來越方便。但由于網上偶爾會有投資者炒黃金被騙的新聞,也讓不少新手投資者産生恐懼:網上炒黃金是真的嗎?做交易要注意什麽?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一下。

1、網上炒黃金,在正規平台上就有保障

首先要明確的一點是,現貨黃金作為一種全球性的投資産品,經過近百年的發展,已經從最初的實物交易,借助互聯網蛻變成線上電子盤交易,形成了正規、成熟的黃金市場,也成為越來越多家庭理財項目裏的常規配置。可以說,在網上炒黃金這回事肯定是真的。

但要注意的是,由于目前線上交易平台有很多,難免會有一些黑平台混雜其中,騙取投資者資金。這就需要我們挑選平台時留個心眼加以鑒別。由于目前在國內大陸並沒有成熟的現貨黃金市場,是無法進行現貨交易的,所以任何自稱能做現貨交易的國際平台大部分都不可信。我們買現貨黃金,一般要選擇像大田環球這樣公司注冊地在香港地區,在相關政府機構官網上能查到經營資格的正規公司。因為香港是國際老牌金融中心,現貨黃金市場體系十分成熟,我們在香港平台交易,不管是交易行為還是資金安全都有極大保障。

2、做黃金交易要注意什麽?

當然,選好平台後,我們在網上炒黃金做交易時,還要注意兩點,盡可能降低風險:

①按自己實際情況投資
一般來說,我們做投資不是賭家産,最好只動用目前手頭上除去生活必須開支的部分閑錢,而且交易時也要注意輕倉操作,一般單次交易持倉量不要超過賬戶資金的30%。這是因為當我們把生活費都拿去重倉做單,會嚴重影響我們的判斷和決策,導致心態出問題全盤皆輸。

②嚴格止損
由于黃金市場日內變動波幅巨大,行情隨時都可能反轉,所以為了最大程度降低市場急速轉變時産生的虧損,我們做每一單前,都要設置一個在自己接受範圍內的止損價格(一般5-10美元/盎司左右),以防在劇烈行情波動下虧損過大被系統強制平倉。

③選擇限價平台
有時,市場會出現跳空、跳漲的情況,容易導致單子最終的成交價格,跟投資者下單的價格産生出入的情況,引發不必要的虧損風險,這就是我們常說的“滑點”。所以我們做交易,最好選擇承諾無滑點的限價交易平台,保證我們每一步交易都是按設置好的止損、止盈準確執行。

以上就是關于網上炒黃金的講解。簡單概括,只要在正規香港平台上做現貨黃金,而且時刻謹記輕倉操作、嚴格止損、選擇限價平台,其實網上炒黃金也是十分可靠的。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于炒黃金的知識,也可以到大田環球官網黃金學院欄目了解。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