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怎樣交易,才能跟對行情?

倫敦金怎樣交易,才能跟對行情?

倫敦金怎樣交易,才能跟對行情?資深的投資者都知道,倫敦金投資要盈利,跟對行情是重中之重。但問題來了,在錯綜複雜的大盤中,我們怎麽才能正確地看漲買入,看跌抛出,準確獲取盈利?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倫敦金怎樣交易,才能跟對行情?

1、要順勢,但不盲目順勢

由于倫敦金市場很容易受國際消息、時局變動影響,出現單邊大行情,在這時我們順勢做單,那肯定是最穩妥的賺錢機會。但在順勢做單時,我們也要注意時刻留意國際基本面動向,一旦發現會使市場逆轉的基本面消息信號,就要及時抽身離開,保障自己的既得盈利。要是過分追求最大利益,那等到市場完全反轉後自己就只能被動接受虧損了。

2、避免抄底摸頂

當國際倫敦金市場出現大趨勢時,一般短期內都很難逆轉。但部分投資者偏不信邪,總希望進場抄個底或摸個定,試圖在市場反轉時套取巨大利益。但很可惜,缺乏科學分析的抄底摸頂行為,更多時候會被市場“打臉”,導致自己越套越深,最終爆倉出局。投資者做每一單前,切記要做好投資規劃和基本面分析,盡量順勢做單,沒有過硬分析技術的金剛鑽,沒必要去攬“抄底摸頂”這種瓷器活。

3、懂得規避市場風險

倫敦金市場日內波動巨大,在收益的同時也存在著做單風險,尤其是激烈行情下産生的滑點情況,更會讓投資者無法及時掌控虧損。所以做單時,投資者一定要記得嚴格設置止損,一旦出現意外情況都能將損失控制在自己接受範圍內。當然,最好找一家像大田環球一樣承諾無滑點的交易平台,更能有效幫我們規避滑點風險。

綜上,倫敦金怎樣交易,才能跟對行情?首先我們要懂得順勢操作,不盲目抄底摸頂,並時刻關注國際消息變動,既得盈利到手後趕緊抽身離開,交易時要嚴格設置止損,選擇限價平台交易避免滑點風險。假如你對倫敦金交易有疑問,也可以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查詢資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