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你瞭解這些貴金屬知識嗎?

你瞭解這些貴金屬知識嗎?

你瞭解這些貴金屬知識嗎?貴金屬投資具有避險屬性,美元系資產價值下跌,貴金屬價格往往會上漲。2019年中美貿易關係緊張,市場避險情緒濃郁,金價大幅度上漲,此時進入貴金屬市場,投資者可以抓住巨大盈利機會。投資貴金屬前,投資者要學習更多只是貴金屬知識。

1、投資現貨貴金屬只能找香港交易平台

在國內,只有香港平台開設了現貨黃金業務,也就說想在國內找正規平台,只能找註冊地位為香港的平台。一些大陸平台稱開設了現貨黃金業務,這些平台十有八九是黑平台。陷入黑平台陷阱,很容易爆倉出局。

2、選擇點差小的平台可以減少成本

平台點差小,意味交易相同的手數,投資者可以節省更多成本。假設投資者在一般平台交易,交易1手需要支付點差費用50美元,交易10手,點差費用將達到500美元。大田環球開設了微點差帳戶,點差費用創行業首低。在大田環球交易,使用微點差帳戶,交易1手平均只需要15美元,交易100手僅僅需要1500美元,相比固定點差帳戶減少了3500美元。

3、限價平台風控能力更好

其實,市場上存在眾多正規現貨貴金屬交易平台,只是這些正規現貨黃金交易平台常常具有不同優勢,投資者選擇合適的正規平,能獲得更多盈利機會。眾所周知,現貨黃金是一種高收益高風險產品,想獲得持續收益,一定要將控制風險放在首位。大田環球是一個限價平台,承諾無滑點,能為投資者降低交易風險。

你瞭解這些貴金屬知識嗎?投資貴金屬現貨要選擇香港交易平台,在微點差帳戶交易可以節省更多成本以及選擇限價平台做交易能杜絕滑點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