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好平台都有哪些特點?

貴金屬好平台都有哪些特點?

貴金屬好平台都有哪些特點?隨著貴金屬投資越來越成熟,最近不少投資者也抓住了像沙特石油基地遇襲、美聯儲降息這樣的機遇,在貴金屬投資中獲利不少。但我們投資前,第一步得先選一個貴金屬好平台,才能讓我們的投資交易更安全。那麼,貴金屬好平台都有哪些特點呢?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講:

1、口碑好

貴金屬好平台,首先得要口碑好,才能讓我們的投資交易行為、資金得到保障,減少上當受騙的機會。通常,我們可以通過百度好評,瞭解平台口碑,或者通過相關政府網站查到其經營資格等證明。比如大田環球,就是香港當地的正規貴金屬限價交易平台,大家能在相關機構官網上查到資質證明。而且大田環球在百度上好評口碑高達90%,得到廣大投資者的認可。

2、帳戶類型多

貴金屬好平台除了標準帳戶外,一般還會因應不同投資者的情況,開設多種交易帳戶供我們選擇,讓處於不同門檻的投資者都能得到入市機會。比如大田環球的微點差帳戶,就是給一些資金不是十分充足的投資者做準備的。不同於標準帳戶每手黃金交易支付50美元點差費的標準,微點差帳戶的點差平均為0.15,也就是只要交易每手黃金只需要支付15美元,最大程度地為投資者節約成本,提高資金利用率。

3、風控能力強

貴金屬好平台,最核心的能力就是風險管控。而要做好風險管控的前提,就是平台必須採用限價交易,才能在市場波動時最大程度地保護我們的資金。舉個例子,當金價波出現跳空的時候,市價平台會按最終市場報價進行交易,假如跳空幅度低於你設置的止損點,那麼你就要承擔超出部分的虧損。而限價平台則會嚴格按照你設置的止損價格交易,不會讓你承擔滑點風險。所以,選擇像大田環球這樣的承諾無滑點限價平台,是保護資金的最佳保障。

以上就是關於貴金屬好平台的介紹,假如大家想瞭解更多關於大田環球平台的資料,也可以到我們官網查詢,或致電人工客服諮詢。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