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使用炒黃金杠杆有什麼要注意的?

使用炒黃金杠杆有什麼要注意的?

炒黃金帶有杠杆比例,在杠杆比例的幫助下,投資者的交易門檻得以降低,本金投入也會有所降低,同時炒黃金杠杆也會放大投資收益以及放大投資虧損。所以投資者萬一控制不好的話,炒黃金杠杆也會帶來較大的損失。那麼使用炒黃金杠杆的時候,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1、注意交易倉位的控制

炒黃金的時候,因為杠杆比例會明顯增加投資收益,也有投資者因此而選擇進行大倉位交易,但如果過度放大倉位的話,不僅會增加投資成本,一旦行情逆轉還會帶來明顯的投資損失。因此投資者一定要控制好交易倉位,保持輕倉操作的習慣,絕不重倉操作,如果執行加倉操作也要有較大的把握才進行。

2、注意做好止盈損

炒黃金杠杆不僅會放大投資收益,也會放大投資損失。所以投資者在進場之前要根據自己的需求確定好收益目標以及虧損承受底線來設置止盈損範圍。保障自己投資收益的同時也要降低投資風險,使用大田環球現價進交易平臺操作,不僅可以保障止盈損設置在行情波動的任何變化都能順利進行,還能避免滑點風險,提高交易穩定性。

3、保持冷靜獨立的思考

在利用炒黃金杠杆交易時,行情的起伏不僅會影響投資者的盈虧,還會影響投資者的心態,若是投資者受到負面心態的影響,交易操作就會容易出現投資損失。因此在交易時一定要保持冷靜獨立的思考,可以參考直播間的分析講解,但也要有自己的判斷,結合自身情況做出最終選擇。

炒黃金杠杆既可以放大投資收益,也會放大投資虧損。所以投資者在交易時一定要做好交易倉位的控制,保持輕倉操作,同時也要做好止盈損設置,降低投資風險,更重要的是,要保持冷靜獨立的思考,提高投資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