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怎樣從技術面分析現貨黃金行情?

怎樣從技術面分析現貨黃金行情?

怎樣從技術面分析現貨黃金行情?現貨黃金市場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市場之一,日成交量多達3萬億美元,由於大量資金在短時間內進出市場,所以現貨黃金行情變化十分迅速,經常會出現獲利機會。投資者如果想把握獲利機會,就要懂得利用方法分析現貨黃金行情。其中,從技術面去分析現貨黃金行情是一種十分有效的方法。

1、看K線形態組合

從技術面分析現貨黃金行情具有一定的步驟,投資者可以首先看K線的形態組合,這是從細微處入手。通過觀察單獨一條K線的形態或幾條K線的組合,投資者可以知道在某個時段市場的走勢情況,多空強弱等。

2、看行情走勢的趨勢

投資者也可以從一個較為宏觀的角度去看現貨黃金行情,通過觀察一個較長的時間段,看現貨黃金行情的長期變化。因為現貨黃金行情的走勢都是或升或跌,若能夠找出行情的趨勢線,掌握走勢支撐、阻力位置,就能大致找出行情的變化周期,從而判斷出市場的心理價位,幫助自己更准確地預測現貨黃金行情。

3、運用技術指標

若要更加深入地分析現貨黃金行情,投資者可以運用技術指標進行分析,因為技術指標可以對市場行情的變化趨勢進行量化分析,探究出趨勢的強弱變化。因為趨勢扭轉或強弱出現變化時,往往就是投資者入場交易的機會,所以技術指標是一種十分有用的現貨黃金行情技術分析方法,大家可以閱讀《國際黃金交易有什麼常用的技術指標?》了解更多。

現貨黃金行情變化活躍,投資者要獲利,就需要懂得相關的分析方法。在分析現貨黃金行情時,大家可以將本文所介紹的技術面分析方法與基本面分析方法結合,從而得出更為全面的分析結果。若想了解基本面分析方法,可參考《有什麼基本面因素會影響倫敦金走勢?》。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