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基礎貴金屬交易知識教學——如何控制交易風險

基礎貴金屬交易知識教學——如何控制交易風險

基礎貴金屬交易知識教學——如何控制交易風險貴金屬交易是目前世界上最熱門的投資理財方式之一,人們通過貴金屬交易能夠有不錯的盈利。而且貴金屬交易規則十分人性化,入場做單的方式是十分靈活的。投資者如果想通過貴金屬交易賺錢,就要學習充足的基礎貴金屬交易知識。本文就來講講一個重要的貴金屬交易知識點,讓大家知道如何可以控制交易風險。

1、控制入場倉位

在講解控制交易風險方法的貴金屬交易知識時,筆者要提醒大家養成良好習慣的重要性,因為風險在交易過程中都隨時存在,要做到減輕風險,就要將其變成習慣。而第一項就是要控制入場倉位,若倉位過重只會徒增風險和心理壓力,但因為貴金屬交易本身就有杠杆,所以即使是輕倉也可以有不錯的收益。

2、控制交易頻率

大家進行貴金屬交易,也需要留意到交易頻率,不宜進行過密的交易。因為貴金屬交易市場變化快,進行這種投資是需要專注的。若交易頻率過密,投資者較難集中精神去持續關注市場,交易情緒受到影響,增加風險,而且越多交易,遇到風險的機會也會越大。

3、設定止盈止損

投資者要想控制交易風險,應該在做單前設定好止盈止損,對收割盈利、限制虧損有所計劃,這樣一方面可以控制風險,另一方面更幫助自己將利潤落袋為安。止損的功效更在於市場激烈變化時,所以筆者建議大家采用大田環球這樣的限價平臺,它沒有滑點,只有限價平臺能在市場跳空的時按計劃嚴格止損,這是保障交易安全,避免爆倉風險的一個好方法。

本文為大家講解了一個重要的基礎貴金屬交易知識——關於如何控制風險。大家可以通過養成以上的良好交易習慣,幫自己控制風險,增加盈利。若大家想了解更多貴金屬交易知識,可以瀏覽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