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實物交易還是黃金現貨交易容易賺錢?

黃金實物交易還是黃金現貨交易容易賺錢?

黃金實物交易還是黃金現貨交易容易賺錢?黃金是一種具有很長曆史的投資交易品,自古以來黃金實物就是一種財富的標志,所以直到現代,仍然有不少人做黃金實物交易。但是由於現代的科技發展,黃金交易已經衍生出多個品種,包括現在最受歡迎的黃金現貨交易。那麼現在是黃金實物交易還是黃金現貨交易比較容易賺錢呢?

黃金實物比較老套繁複

現在大家如果想做黃金實物交易,一般要到銀行進行。黃金實物交易是一種全額交易,也是一種單向交易,投資者在買入黃金實物時,需要支付全額資金,這是比較舊的交易方式。也因如此,金價變化會顯得較為緩慢,投資者可能需要持倉一段較長時間,等到黃金漲價再賣出才有收益。不僅如此,黃金實物交易會伴隨驗收、運送、保管等繁複手續,其手續也會對交易獲利造成影響。

黃金現貨比較靈活便利

比起黃金實物交易,現在流行的黃金現貨交易則靈活便利得多。它是一種電子化交易,通過互聯網即刻完成這種即時買賣,憑買賣差價獲利。再者,黃金現貨交易是一種保證金交易,投資者只需要提交保證金,就可以利用100倍杠杆入場做雙向交易,而且入場離場時間不受限制。加上市場行情激烈,容易出現獲利機會。投資者要想控制交易費用和風險也大有方法,比如使用大田環球微點差賬戶和限價平臺即可。

比起較為老套和手續繁複的黃金實物交易,黃金現貨交易明顯更加靈活便利,獲利機會也更多。如果想更深入了解黃金現貨交易,大家可以進入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閱讀有關黃金現貨交易的知識。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