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交易軟件MT4應該如何使用?

現貨黃金交易軟件MT4應該如何使用?

現貨黃金交易軟件MT4應該如何使用?做現貨黃金交易,大家都需要用到交易軟件。具有優質性能的安全現貨黃金交易軟件,會給投資者一個良好的交易體驗,所以這是一個選擇平臺時的重要標准之一。而現貨黃金交易軟件當中,MT4是世界上最多人使用的一種,具有較高安全性與保密性,也有較強大的分析與交易。現貨黃金交易軟件MT4應該如何使用呢?

分析功能的使用

投資者要交易,必先需要分析市場。現貨黃金交易軟件MT4就提供了十分完善的分析功能,投資者可以通過現貨黃金交易軟件,獲得實時准確的報價,並且以多種方式查看K線圖,包括不同的時段周期。再者,投資者更可以使用MT4提供的30種技術指標,用來深入分析市場,找出走勢的變化趨勢,從而把握獲利的關鍵時機。

交易功能的使用

MT4軟件作為一個現貨黃金交易軟件,為了讓使用者更方便進行交易,所以界面設計得十分簡潔清晰,一眼就能看清楚各個板塊的作用(如圖)。而如果要進行交易操作,投資者在這些不同板塊上面均有渠道進行新建訂單,通常只需要右鍵相應地方即可。因此,投資者能夠極速地進行開倉平倉,這也是為把握獲利時機爭取更多時間。

現貨黃金交易軟件MT4應該如何使用?

 

本文介紹了MT4現貨黃金交易軟件的使用方法,大田環球也使用MT4現貨黃金交易軟件,如果大家想試用,可以在大田環球官網下載電腦版或者下載手機版。可以注冊大田環球模擬賬戶登錄,因為模擬賬戶內有10萬美元,因此投資者不僅可以體驗使用MT4以及大田環球的交易過程,更可以練手交易,積累經驗。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