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交易時間是如何受到交易規則規定的?

倫敦金交易時間是如何受到交易規則規定的?

倫敦金交易時間是如何受到交易規則規定的?進行倫敦金交易,投資者需要參照並遵循倫敦金交易規則。倫敦金交易規則不僅規定了投資者可以利用杠杆入場交易,更加對倫敦金交易時間作出了規定。究竟倫敦金交易時間是如何受到交易規則規定的呢?大田環球小編就在本文為大家講解一下。

全日開市交易

根據倫敦金交易規則,倫敦金交易時間是全日連續24小時,也就是說,倫敦金市場在交易日是全日開市的。因為倫敦金市場是一個國際市場,在全球各地不同時區都有盤面開市,因此,在一天下來市場都是開市的,投資者可以隨時入場進行交易。也因為市場是T+0機制,所以入場後也可以隨時離場,十分靈活。

不同時間有不同行情

倫敦金交易時間是全日連續24小時的,不過市場不同時間會有不同行情特點嗎?因為不同時段,主要交易的盤不同,所以市場可能會有不同的行情特點。比如講,我們的上午時段為亞洲盤,這是行情一般比較清淡,而到了下午則是亞歐疊加盤,市場開始略有起色,但可能較為震蕩,而晚間則是歐美疊加盤,這是市場資金量最多,最容易受到公布的消息或數據刺激而出現強勁的單邊行情,這時是獲利機會。而淩晨後的美盤則通常會出現技術調整。

交易規則對倫敦金交易時間作出了規定,所以投資者可以根據此隨時入場把握機會交易獲利。如果想了解市場最新情況,獲得更多交易技巧,可以收看大田環球直播室。如果想了解其他的交易規則具體內容,可以點擊文章《倫敦金交易規則有何特點,如何有助獲利?》閱讀。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