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投資倫敦金哪里開戶最穩妥?

投資倫敦金哪里開戶最穩妥?

投資倫敦金哪里開戶最穩妥?投資者想進入倫敦金市場,首先就要進行開戶,因為只有獲得一個倫敦金帳戶,投資者才能進入市場投資獲利。因為倫敦金市場是電子盤交易,投資者只需要找一個適合的平台進行網上開戶交易即可。但是市面上平台有那麼多,投資倫敦金哪里開戶最穩妥呢?

1、在合法平台開戶

倫敦金哪里開戶最穩妥?大田環球小編告訴大家,要開戶一定找合法的倫敦金平台。因為只有具有正規經營牌照的平台,才算合法平台,這樣的平台無論是在獲得經營權時,還是在正式經營時,都會經過嚴格審核和規管,對投資者負責,保障投資者的交易資金安全。所以投資者要查詢平台合法經營的資格,選擇合法平台進行開戶。

2、在限價平台開戶

說到倫敦金哪里開戶最穩妥,投資者要考慮到一些可能出現的倫敦金騙案。比如在市價平台上,因為滑點可以正常出現,有不法平台就會利用滑點這個空子,人為操縱後臺,製造出假「滑點」,矇騙投資者的資金。要避免這樣的圈套,投資者可以選擇在限價平台開戶。因為限價平台沒有滑點之餘,還會落實止盈止損,讓交易更加穩定和順利。

本文介紹了一些方法,讓大家在考慮投資倫敦金哪里開戶時有一些參考。選平台的話,大田環球平台也是一個典型的優質平台,因為它是正規的香港平台,使用限價交易模式,還提供多種帳戶類型給不同交易偏好的投資者選擇。如果想了解更多大田環球的服務,也可以點擊《國際現貨黃金投資平台可以提供怎樣的服務?》。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