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與黃金實物投資有何不同?

現貨黃金與黃金實物投資有何不同?

關鍵字:現貨黃金與黃金

現貨黃金與黃金實物投資有何不同?黃金,是一種讓投資者放心的投資品,因為黃金罕有,所以價值可以得到保證。黃金有很多種投資方式,從比較傳統的黃金實物投資,到現在比較熱門、擁有巨大市場的現貨黃金投資,都是因為黃金的獨有價值而興起。如果要比較的話,現貨黃金與黃金實物,這兩種投資有何不同呢?

1、現貨黃金網上交易更簡單

我們先來比較現貨黃金與黃金實物的交易方式。黃金實物投資是一種傳統的投資,關係到實物的交收,如果投資者要投資黃金實物,一般需要到銀行購買正宗的黃金,然後進行檢驗、運送等一系列手續。而現貨黃金交易則簡單得多,因為現在現貨黃金市場已經開通互聯網管道,投資者上網就能買賣現貨黃金,通過買賣之間的差價獲利,無需交收實物,所以並無繁複的手續,交易更簡單。

2、現貨黃金獲利機會更多

我們再來看看現貨黃金與黃金實物投資的交易如何獲利。傳統的實物黃金由於是單向交易,投資者買入後,只能等待黃金升值後再賣出,這樣才能獲利,而家實物黃金市場走勢緩慢,要等較長時間才能較明顯變化。而現貨黃金市場活躍,出入資金多,這主要是因為現貨黃金交易規則便利,准許雙向交易,讓投資者做多做空皆可獲利,而且市場24小時開市,加上T+0機制,投資者可以利用100倍杠杆,隨時出入市場,享受較多的獲利機會。

本文從交易方式以及獲利機會的兩方面,介紹了現貨黃金與黃金實物投資的不同之處。在現代,如果投資者想賺錢,現貨黃金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大家可以在大田環球黃金學先瞭解現貨黃金的基礎知識,也可以免費註冊含10萬美元的大田環球模擬帳戶,體驗現貨黃金的交易過程。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