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2019年黃金怎麼投資收益高?

2019年黃金怎麼投資收益高?

2019年黃金怎麼投資收益高?2019年市場經濟複雜,蕭條的股市是否會在今年重整旗鼓?2019年初,全球各大央行紛紛購入大量黃金。2019年經濟走勢仍然撲所迷離,為了避險,為了抓住盈利機會,投資者應該選擇避險產品黃金。下面為大家講講2019年黃金怎麼投資收益高?

1、順勢交易

現貨黃金市場巨大,日內交易資金多,一旦金價形成了一種趨勢,在短期內不會被扭轉。保守型投資者可以按照金價趨勢交易,這樣可以低風險抓住盈利機會。一些投資者喜歡逆勢冒險交易,一旦預測準確,逆勢交易確實可以獲得更多收益,但一旦預測錯誤,逆勢交易將會造成更多虧損。

2、根據非農數據表現短線交易

現貨黃金價格主要受到美國經濟因素影響,如果短線交易現貨黃金,可以關注美國非農數據,該數據反映了美國經濟的短期變化。一般,非農數據靚麗,金價下跌,非農數據慘淡,金價上漲。非農數據在每個月第一個週五晚上8點左右公佈,投資者可以在當天關注該數據的變化。

3、選擇限價平台合理止損

現貨黃金含有槓桿收益高,但也伴隨著一定的風險。無論2019年金價如何變化,投資者都應該嚴格控制交易風險。大田環球是一個限價平台,承諾無滑點,只要投資者提前設置了止損,無論任何行情下,平台都會按照設置的價格交易。

2019年黃金怎麼投資收益高?普通投資者想獲得更多收益, 在交易中要注意控制風險,比如可以順勢交易就不要逆勢交易,另外選擇限價平台也能保護賬戶資金。想抓住更多盈利機會,可以短線交易,短線交易可以關注非農數據的表現。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