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白銀交易平台挑選有什麼標準?

現貨黃金白銀交易平台挑選有什麼標準?

現貨黃金白銀交易平台挑選有什麼標準?世界形勢不斷風雲變化,包括黃金白銀的現貨貴金屬投資品種,作為有效的避險品和保值品,目前正受到一種投資者追捧。對於場外想投資現貨黃金白銀的投資者來講,應該以怎樣的標準去挑選適合自己的現貨黃金白銀交易平台呢?本文將為大家解答一下。

1、要有正規經營執照

要選擇現貨黃金白銀交易平台,就一定要選擇有正規經營執照的。平台也是開業經營,但是市面上有正規平台,也有不正規的平台。政府機構對開業經營的正規平台進行管理,並且頒發執照,正規平台也受到法律的監管,保障投資者利益。而不正規的平台由於沒有受到監管,容易讓投資者受到損失,因此投資者要留心選擇具有正規執照的平台。

2、要有風險防範措施

現貨黃金白銀交易平台為了保障投資者利益,除了自身正規合法之外,也會採取一定的風險防範措施,讓投資者交易過程保持安全、穩定。大田環球使用限價平台就是一個好例子,它杜絕滑點,讓投資者交易價格等於市場成交價格,保障投資者交易穩定,同時限價平台能嚴格進行止盈止損,控制交易風險,讓交易更加安全。

3、要有完善交易服務

優質的現貨黃金白銀交易平台,還會提供完善的服務,投資者也可以用這個標準去選擇平台。有完善的服務提供,代表平台專業度較高,規模較大。比如大田環球提供一系列的完善貼心服務,如24小時在線,隨時解答投資者疑惑的專人客服,還有輔助投資者入門,了解全面基礎交易知識的大田新手導師,還有日播三次,分析市場最新情況的大田環球直播室等等,這些都是大田平台提供的優質服務。

要找合適自己的現貨黃金白銀交易平台,投資者可以先試再選。優質的平台會提供模擬測試賬戶,而大田環球的模擬賬戶不僅是免費註冊,而且裡面含有10萬美元的虛擬資金,大家利用這些資金可以體驗平台服務,還能通過交易積累更多經驗。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