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是什麼種類的投資產品?

倫敦金是什麼種類的投資產品?

倫敦金是什麼種類的投資產品?倫敦金的交易具有悠久的百年歷史,無數的投資者通過倫敦金發家致富。雖然這樣的機會並不是必然,但倫敦金的確在世界範圍內是一種受到極大歡迎的投資產品。究竟倫敦金是什麼種類的投資產品,讓它有如此大的魅力呢?下面大田小編帶你去了解。

1、是一種交易便利的投資產品

倫敦金是種交易便捷的投資產品,它作為黃金投資的衍生品,無需交割實物,投資者通過互聯網通道即可進入市場進行交易,並且通過買賣差價進行獲利,十分便捷。而且倫敦金市場交易規則也是十分靈活,它准許投資者雙向交易,所以投資者既可以因為看漲而做多,也可以因為看跌而做空。而且市場是24小時交易的,再加上T+0機制,投資者實際上可以隨時入場離場,自由地進行交易。

2、是一種容易獲利的投資產品

倫敦金也是一種讓投資者容易獲利的投資產品,因為倫敦金市場有100倍槓桿,投資者只要投入少量資金即可換取高收益。而且倫敦金市場龐大,資金量多,容易會有大行情,只要順勢入場進行交易,就會很容易獲利。再者,投資者在晚間時段入場也會有比較多的獲利機會,因為這段時間是歐美疊加盤的時段,市場有大量資金進出,特別活躍。

綜上所述,倫敦金就是一種投資者容易交易和獲利的黃金投資品。如果想交易獲利,大家可以先從倫敦金交易知識學起,打好穩固的交易基礎,也可以尋找大田新手導師的幫助。大田環球作為正規的倫敦金交易平台,官網的黃金學院專欄也不斷更新倫敦金的最新資訊和知識,大家可隨時瀏覽。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