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王垣鑫:現貨黃金六月非農前瞻

王垣鑫:現貨黃金六月非農前瞻

導語:2019年6月7日晚迎來本年度的第六次非農數據公佈,上月非農數據就業人口數據進一步走強,失業率創兩年新低,不出意外的是行情仍不能打破10美元的震盪光環,甚至只有7美元的波動幅度,公佈數據後小時內波動區間為1269-1276。本次非農料仍會以震盪走勢為主。

 

大田環球貴金屬提示:2019年6月公佈的為2019年5月非農數據

 

  • 市場基本面

1.於5月2日美聯儲聯邦基金利率區間維穩於2.25%-2.50%。

  1. 全球貿易局勢緊張。
  2.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言論從中性轉為偏鴿。
  • 數據分析

上個月非農表現較前一個月表現更加良好,季調後非農就業人口增加26.3萬,失業率創兩年新低僅3.6%,本期非農就業人口預期值為平均水準附近的17.5萬,達到預期值可能性較大。

  • 技術面走勢

王垣鑫:現貨黃金六月非農前瞻

現貨黃金近期強勢反彈,自低位1370一線開始已經反彈近80美元的幅度,目前已經面臨前方日線主要壓力1344-1346區間,5日線仍在下方提供有效支撐,短時間內回調欲望並不明顯。

 

  • 非農佈局參考

按近兩年來非農公佈時現貨黃金的走勢規律看,短時間內主要以最大值為10美元的區間進行波動,甚至有些月份只有大約5美元的波動幅度,因此考慮按回行情規律,採取震盪思路反手操作為主。

 

激進者公佈數據後初次到達晚間8點小時線開盤價上下5美元附近進場反手輕倉操作,止損大約3美元,初始目標為3-5美元獲利空間,晚間9點前不建議看超過10美元獲利空間。

穩健者公佈數據後初次到達晚間8點小時線開盤價上下8美元附近進場反手輕倉操作,止損大約3美元,初始目標為3-5美元獲利空間,晚間9點前不建議看超過10美元獲利空間。

以上操作建議均在晚上9點後失效。

(入場點位隨晚間8點小時線的開盤價而變化,在開線之前並無太過明確的點位建議,建議僅供參考,入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