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黃紹山:英國脫歐最新進展

黃紹山:英國脫歐最新進展

黃紹山:英國脫歐最新進展

1月21日所提交的特雷莎提交的英國脫歐備用議案投票最終失敗,令到3月29日脫歐的日子更加顯得越來越緊迫,同時由於投票未能成功,英國首相特雷莎也只能抓緊最後的時間,繼續努力的修改脫歐協議方案,並儘快讓英國議員們同意通過,而之後脫歐的路剩下一下3種的可能性。

一、無協議脫歐:目前有部分英國黨派是希望排除掉無協議脫歐基礎上繼續商議,隨著備用方案的失敗,英國首相特雷莎方面卻仍然堅持3月29日按時脫離歐盟,若然在未來幾周內仍未達成協議,那麼英國是有機會存在進行無協議脫歐可能性出現。

二、有協議脫歐:備用方案的失敗並未打擊到特雷莎信心,目前英國首相僅剩未來幾周內能夠有效達成協議,同時後續希望英國再3月39日脫歐後能夠有21個月的過渡期進行緩衝,但個人認為目前僅剩數周要令議會對修正後的脫歐協議方案同意,難度也是十分之大。

三、延遲脫歐:就是我們看到新聞所說的延遲《里斯本條約》第50條的談判進程,簡單的說就是延遲脫歐的最終日期,爭取很多的時間去進行談判,延長後英國甚至有機會重新舉辦第二次脫歐大選,同時個人認為在排除無協定脫歐的情況下,延遲《里斯本條約》的可能性反而是更加的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