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年尾金價將迎來大反擊!

熊傲君:年尾金價將迎來大反擊!

關鍵字:年尾金價,金價走勢

金價近一周時間終於迎來強勢反彈,低位1183一線反彈上來接近50美元的幅度,時間僅僅用了一周左右時間,所以誰還敢看小黃金反撲的力度,由於利空消息逐漸散盡,再加上避險情緒蔓延的情況下,金價迎來了強勢的反擊,在最後的一個季度裡,伴隨著馬上而來的中期選舉,年尾金價將迎來大反擊的良機,甚至有望再次回到1300一線!

消息面有所轉向

近一周時間裡市場可謂非常驚人,而正是這種突如其來的狀況給到了金價死而復生的機會,上週三美股出現崩盤,從而帶動全球股市全面下跌,迎來了一段小股災,市場恐慌指數大升,從而引發了資金流向避險產品的局面,日元和黃金隨之出現暴漲,上週四的金價單日大漲近30多美元。

熊傲君:年尾金價將迎來大反擊!除此之外,美國總統特朗普近段時間也多次批評美聯儲的加息路徑,炮轟美聯儲的加息政策,儘管他不打算辭掉主席鮑威爾,但這依舊令美元承壓,若美元後市不被看好,那麼金價將會迎來更加健康的上漲機會。

技術面迎來曙光

儘管此次的上漲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因為避險情緒的影響,但是金價也借機打破了此前的震盪弱勢行情,出現了強勢破位,而這樣的破位已基本上可以宣告多頭迎來了反轉的信號,再加上周線基本形成金叉,此次上行或者至少維持兩個月時間。

熊傲君:年尾金價將迎來大反擊!由於金價在四月份開始下跌以來,已經大跌了近半年時間,一直表現非常掙扎,也讓年初大部分看漲的格局大失所望,不過年尾階段終於開始有所起色,或者至少能夠修復今年的開盤價位置1300一線,讓我們期待一下。

個人看法:金價操作目前中長線懸念不大,繼續持有低位多單,一直至11月底,本次多頭反攻才是剛剛開始,至於短線上也建議儘量尋找回撤低多的機會,不過中間某些時段需要謹慎,不要隨便追多,畢竟上漲單邊趨勢也會存在回檔的時間點,一旦冒進容易造成被掃單的局面,總的來說中長線看漲,短線上低多為主,但需主要時間段。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