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1、互聯網故障
由於大田金銀業集團沒有控制信號的能力,信號經由互聯網和路由傳送是否能順利聯通,取決於客戶設備的結構和連接的穩定性,網上交易便捷性或高效性並不能降低貴金屬交易的風險,大田金銀業集團不對互聯網上交易中出現的通訊故障、錯誤或延遲負責,客戶須清楚認識並承擔此項風險。

 

2、密保安全
客戶知悉並確保本人交易密碼須絕對保密,客戶是交易密碼的唯壹授權使用者。同時,客戶同意就任何利用其交易密碼而向大田金銀業集團發出的交易指令承擔全部責任(不論是否由客戶授權)。客戶不得將交易密碼透露給第三者(無論是否有意或是否不小心),否則客戶必須對所有交易、損失、費用及支出獨自承擔責任,而大田金銀業集團無須為任何經核實密碼後執行的交易所引致的損失、費用及支出負責。

 

3、關於報價
客戶下單時需預留足夠讓系統執行訂單的時間和保證金,否則可能會觸發保證金提示。大田金銀業集團不會對系統缺乏足夠時間執行訂單或進行運算而產生的保證金提示或帳戶餘額錯誤負責。壹旦發生報價或執行錯誤,大田金銀業集團保留對有關資訊進行必要更正或調整的權力,由此產生的爭執只能由大田金銀業集團完全自主決定解決。若因此使大田金銀業集團有任何損失、損害或責任,客戶同意予以賠償使大田金銀業集團不受損害。

 

4、報價及成交價錯誤
當某些報價或成交價發生錯誤時,大田金銀業集團將不為此錯誤所導致的賬戶余額錯誤負責(包括獲利和虧損)。這些錯誤包括但不限於:交易員的錯誤報價、非國際市場價之報價,或是任何報價錯誤(例如:硬件,軟件或網絡之問題,或是第三者所提供之錯誤數據)。大田金銀業集團不需為錯誤所導致的賬戶余額負責。即報價及成交價因上述說明而出現錯誤,某時間的某報價則視為不合理,不成立及不存在,基於保障客戶及公司的雙方利益,大田金銀業集團有權利取消及不承認因上述錯誤而存在的任何交易單據(包括獲利和虧損)。上文不得視作內容盡列,壹旦發生報價或執行錯誤,大田金銀業集團保留作出任何更正或調整的權力,任何有關報價與成交錯誤之爭執只能由大田金銀業集團完全自主決定解決。若因此使大田金銀業集團有任何損失丶損害或責任,客戶同意予以賠償使大田金銀業集團不受損害。

 

5、平臺操控
大田金銀業集團嚴禁任何帳戶以任何形式對其價格、執行及平臺進行操控。若發現任何帳戶從事操控,大田金銀業集團保留對帳戶進行調查及覆核的權利,並從涉嫌帳戶中扣除由相關活動所賺取的盈利款項。對於涉嫌從事操控的帳戶,大田金銀業集團可全權酌情決定進行幹預、對下單進行核準以及或終止有關客戶的帳戶並向任何相關監管機構或執法機構報告有關事件。此處所陳述的任何行動或決議並不免除或損害大田金銀業集團對客戶和其職員擁有之權利或賠償。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