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利率決議來臨 黃金價格有所回落
每日金聞

利率決議來臨 黃金價格有所回落

利率決議來臨 黃金價格有所回落

現貨黃金截止至1月29日14:00開盤于1567.0美元/盎司,早間亞盤時段黃金延續昨日晚間的弱勢行情,再度走出新的低點位置,截止發稿前日內最低到達1563美元/盎司位置,隨後價格受支撐承托展開小幅反彈,並修復早間部分下跌幅度,整體黃金走勢稍微偏弱。

特朗普再度呼籲降息:特朗普週二在推特上寫道。“美聯儲應該聰明一點,降低利率,讓我們的利率與其他國家相比更有競爭力,這些國家支付的利率要低得多,但迄今,我們的利率水準很高。然後我們將專注於償還債務和將債務再融資!幾乎沒有通脹——現在是時候了(晚了兩年)!”。

英國將迎利率決議:英國央行本周維持利率不變,英鎊將會上漲。到目前為止,市場暗示英國央行本周降息的可能性約為45%,如果英國央行維持利率不變,可能會給英鎊帶來一些上漲。在過去幾個月出現一系列疲弱的經濟和市場情緒資料之後,市場參與者已開始考慮英國央行放鬆貨幣政策的可能性。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