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國“封殺”伊朗原油 黃金仍在低位盤整
每日金聞

美國“封殺”伊朗原油 黃金仍在低位盤整

美國“封殺”伊朗原油 黃金仍在低位盤整

現貨黃金截止至2019年4月23日3:00收盤于1274.7美元/盎司,昨日黃金跳空高開出現缺口情況,同時黃金方面稍有反彈的情況,但上方由於1280美元/盎司的反壓力度比較強,黃金多次測試上方也未能突破,最終在晚間回落並回補缺口,整體行情處在震盪盤整過程當中。

美國股市回歸歷史高點:自美聯儲去年年底暫停加息以來,接受風險已經成為市場上的一股熱潮。美國股市回到接近歷史高點的水準,投資者囤積評級最低的公司債券。此外,美國出口等經濟資料有所好轉。目前的狀況不足以支撐美聯儲加息,但減少了降息的可能性。

美國正式取消豁免伊朗原油:特朗普政府表示,將不延長對部分國家採購伊朗石油的制裁豁免。白宮發言人薩拉·桑德斯在聲明中表示,這項決定旨在完全叫停伊朗的石油出口,封殺伊朗政權的主要收入來源。目前賦予中國大陸、中國臺灣、希臘、印度、義大利、日本、韓國和土耳其的豁免將於5月2日到期。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