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國緊急狀態 黃金喜迎上漲
每日金聞

美國緊急狀態 黃金喜迎上漲

美國緊急狀態 黃金喜迎上漲

現貨黃金截止至2019年2月18日14:00收盤于1322.6美元/盎司,現貨黃金早間開盤後延續上週五晚間漲勢往前高1326壓力測試,隨後收到上方壓力的壓制,黃金未能有效往上突破,亞盤整體走勢較為強勁。

特朗普遭受起訴:就在特朗普簽署命令的幾小時後,當地時間15日晚間,自由進步非盈利組織和智庫Public Citizen在華盛頓特區提起聯邦訴訟,該訴訟案還包括德州3名地主,他們的土地位於南部邊境一帶,他們被告知如果今年建牆資金就位,他們的土地將被沒收以建造邊境牆。該訴訟稱特朗普宣佈緊急狀態的行為超過了他被賦予的權力,是明顯的違法行為。

特雷莎仍努力爭取脫歐協議特雷莎·梅還計畫本周與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以及每個歐盟成員國的領導人進行對話。她能否獲得過國內支持在很大程度上決定這些會談能否取得進展,並決定英鎊能否繼續反彈。愛爾蘭外交部長已經表示,歐盟願意提供措施説明脫歐協議過關。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