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脫歐協定公投前 黃金高位震盪
每日金聞

脫歐協定公投前 黃金高位震盪

脫歐協定公投前 黃金高位震盪

早間現貨黃金在1291.3美元/盎司亞盤開盤後探底1290附近支撐回升,小幅上漲至1293附近受壓回落,再次測試下方支撐有效性,截止午間14:00收線為1291.2美元/盎司,市場表現較為清淡,由於英國將要對脫歐協議進行投票不確定性所導致,因此行情仍然維持窄幅震盪走勢。

美聯儲副主席克拉裡達再度講話:美聯儲的政策不是美國經濟的逆風因素,去年12月加息是正確的決定,經濟動能良好,美聯儲2019年在加息問題上將會非常“耐心”,FOMC將會經過多次會議才作出政策決定,全球部分經濟資料已經放緩,全球前景放緩並不嚴重,但會影響美國出口,若有需要,將毫不猶豫調整資產負債表,長期中性利率位於2.5%-3%區間內的某個位置。

顯屬於鴿派言論。

消息二:特雷莎梅為英國脫歐作最後努力:1月14日,英國首相特雷莎梅還在呼籲各方支援她的協定,稱協定被否決的話將帶來巨大的災難。如果立法者拒絕她的協議,英國脫歐可能會停止,任何阻止英國脫歐的舉動都將顛覆英國的民主。可惜的是,議會似乎對她的請求置若罔聞。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