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指反彈重回97一線 黃金回落高位震盪
每日金聞

美指反彈重回97一線 黃金回落高位震盪

美指反彈重回97一線 黃金回落高位震盪

現貨黃金截止至2018年12月11日14:00收盤于1247.0美元/盎司,昨日現貨黃金開盤從高位一路回檔,日內最高價為1250.5,最低價為1243.3美元/盎司,整體呈現沖高回落走勢。

英國脫歐再生事端:週一晚些時候,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取消了週二議會針對脫歐協議的關鍵性投票,因擔憂議會投票中遭遇慘敗。受此影響,英鎊出現了大幅的回落,並創出了2017年6月以來新低於1.2507。

油價小幅回升:12月11日亞盤時段,油價小幅回升。油價週一下跌3%,因全球股市疲軟、及原油需求增長擔憂加劇。此外,由於風險事件頻發,導致資金回流美元上,進一步令油價承壓。但隨著埃爾薩拉拉油田的出口遭遇不可抗力,油價收復了部分失地。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