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闻资讯 > 每日金闻 > 美元回归一月高点 黄金毫不示弱
每日金闻

美元回归一月高点 黄金毫不示弱

美元回归一月高点 黄金毫不示弱

现货黄金截止至2019年2月9日3:00收盘于1315美元/盎司,上周五现货黄金在午后回踩支撑后一路上涨,并修复上周三至周四下跌幅度,晚间最高触及1315.5美元/盎司,日内整体较为强势。

前美联储主席耶伦预期:有诸多迹象表明美国经济放缓,但仍然预计2019年美国经济稳固 ,预计就业市场和通胀之间的关系将更加微弱,美联储加息或降息均有可能.降息具有可能性,但经济良好将导致更多加息,美联储不需要提前对通胀压力实施举措 ,当前美联储依赖于数据是正确的 ,美联储同时实施利率政策和调整资产负债表令人困惑。

法国黄背心运动持续:法国“黄背心”运动连续13个周末发起街头抗议,全法仍有超过5万人参与。在巴黎,抗议者与警方之间冲突再起,抗议者在社交网站和街头都宣称“不会罢手”。据法国内政部数据,全法9日至少有5.14万人参与街头抗议,单在巴黎约有4000人,比上周全法5.8万人、巴黎约1万人少。巴黎警署表示,9日共有39人被捕。

(为了大家有更好的体验,演播室正在进行设备升级,短期内暂以文字新闻为主,恢复时间待定,敬请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